Spotlight
歡迎大家的光臨。前身的『逃跑天堂』是自2007年開始組成的,現在改名為『琉璃苑』,成員與以前一樣,是端木怜、威廉羅賓還有黃仲修。我們所有的創作都與商業無關,還請各位不要進行任何轉發和轉載,謝謝。如果您有任何感想并留言給我們,我們會非常感謝!

 出了電車站,兩人步行到附近的公交站,很快地,車子到了.是那種小型舊式只有十六個座位,一道門的公共汽車。
 在公交裏,兩人無言的坐在那裏.澈坐在靠門那邊,只有一個座位的第一個座位,車門就在澈的前一個位置。而他的同事則是坐在他旁邊距離一條通道的雙人座位的在外的位置。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記 

我這究竟是在幹什麽? -------

 

  天在下著雨.
  下著很大的雨.
  雨點毫不留情地敲打著屋子窗外鉄做的擋雨篷,樹葉上,地面上.
  擋雨篷被敲得咚滴嗒嗒的響,音色高低各不同,樹葉被風吹得颯颯作響,地面上的水潭同時出現多個小圓圈,不停,不停地重復交錯著.
  如果細心聆聽的話,似乎還可以聽見雨水匯集在一起,從地面經渠口進入地下水道時的急促的流水聲.
  雨為人們敲出了這種有各種聲音交集而成的交響樂曲.爲此,甚至犧牲了自己.由個體變回了集體.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這種奇特的交響樂曲. 
  正因爲如此,所以前面才會出現了"毫不留情"一詞.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愛《長安幻夜》,但覺得漫畫有時有點亂。

在百度長安幻夜吧也有人提問過:八重雪是左金吾衛上將軍,但怎么也能搬得動右金吾衛們?(我對此也有疑問咧)

實際疑問不止這一個。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830145724  

向井荒太的動物日記~愛犬羅斯蘭蒂的災難~(向井荒太動物日記~愛犬ロシナンテの災難)20011133172100-2154在日本電視臺播放的電視劇。而我第一次看則是在2001年香港無綫翡翠台的配音版。當時的記憶已經模糊不清,但是羅斯蘭蒂(台譯羅西南特)在黑暗的公路上不顧一切地奔向荒太那一幕,卻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裏。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過後沒多久,就快到了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許多情場中人因這一天而花盡心思。 
   中午氣溫已稍微上升,但寒風吹過來還讓行人不禁打個寒顫。梁鴻元正在『永和花店』做兼職。繼上次聖誕節在超級市場當了半個月的售貨員後,對於在社會工作,已有一點心得。 
   『聖誕節、情人節,我都在靠西方節日賺錢。這兩個節日都是西方產物,真不明白東方人在一個勁的高興個什么。思想也西化,年輕人都視過春節、端午節老套,卻喜歡趕人家西方的聖誕節、復活節。說起來西方才有的耶穌會因為你向他禱告幾回就會飛過大西洋來保護你嗎?』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