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現在閱讀中的是什麼類型的書?書名是?

散文類。陳之藩的《時空之海》。

2.你看過最厚的書是?(不包括教科書,別跟我說你把它整本看完)

小野不由美的《東京異聞》,接近400頁。

3.有喜歡的出版社嗎?

獨步算是現在最喜歡的。

4.書偏好哪個領域的?

推理小說及漫畫,漫畫最近喜歡看BL……

5.有什麼領域是自己想開拓的?

政治類型及古文的書

6.你現在有沒有聽歌?歌名是?

蘇打綠的《是我的海》

7.最喜歡的作家是?

北村薰及米澤穗信

8.對於自己在讀或者最近在讀的科目,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是?並把理由寫出來。

最喜歡的可能是日語文法研究,因為喜歡仔細研讀句子成分。不喜歡的是批判與創意思考,理由是我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所以也沒學到什麼。

9.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雖然很討厭跟不熟悉的人裝熟,但又怕落單勉強自己說話;自由自在放鬆與介意四周意見時是相反的兩個人;喜歡寫計劃卻從沒一次完整做完……基本來說就是個矛盾的人。

10.星座是?

魔羯

11.有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很多,於是也忘記我究竟後悔什麼。有一件就是當年沒好好運動長高(orz)

12.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其實不希望有來世,我不想再承受喜怒哀樂一次。我想當神仙XD。

13.最討厭的生物是?

人類。因為難以應付。

14.最喜歡的老師是?

目前為止是高中中國歷史的老師,知性十足,人也挺有趣,雖然跟她相處時我緊張得啥話也沒說……我還是喜歡她。

15.有沒有覺得『我竟然修過這門課』的科目?

數學與統計,還有就是電腦!

16.最近對什麼最感興趣?

台灣歷史

17.覺得自己的英文水平如何?理由是?

說出來會給教過我的英文老師鄙視的程度。尤其近大半年沒碰過英文,掉得更厲害,所以現在要上英文課了,我才知道苦字怎麼寫……

18. 覺得自己的中文水平如何? 理由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有領域一知半解,越是雜學越是什麼都沒放進口袋。我見過比我差的人,更見過比我好很多的人。

19.現在有什麼語言想學卻又沒有行動的?

德語吧,當年開了個頭卻沒有繼續下去。還有就是台語,很想學很有趣!

20.最近在看的動畫是什麼?

《血型君》,完全靠聲優的一部動畫。

21.推薦一部動畫。

《psychopass》,看過你就不會忘記的科幻片。

22.最討厭的老師是?

沒有特定,我最不喜歡的是只會自己讀書卻不明白學生不懂什麼而亂教的、純粹當學生是顧客的老師是。

23.對哪個行業很好奇?

程式員,到底如何工作的啊~

24.覺得自己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是?

我幸運的沒跟我的好朋友好兄弟變成連體雙胞胎(真的)

25.是喜歡計劃生活表、讀書表的人嗎?

喜歡~可是沒有一次能真正完成,人生充滿變數嘛~所以最近放空,隨性做事。

26.有沒有實行自己定下來的目標?

沒怎麼能。

27.覺得自己是持久型還是三分鐘熱度型?

對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只要熱潮一過,可以冷眼看待曾經愛到要死的東西。所以經常換目標。

28.最近喜歡的歌手。

蘇打綠。蕭敬騰。MIWA

29.最近喜歡的演員。

呃……二宮和也?(很久的了)

30.最喜歡哪個國家,理由是?

似乎沒有特別喜歡的國家。

31.如果有來世,希望是哪個國家的人?(呃,不是敏感話題吧?)

我上面說過不想當人,所以沒有。

32.有做過自己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嗎?

讓我想想,太多我忘記了。

33.有做過違反他人眼中自己的事嗎?

中二時做『紀律委員』時從門口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於是跳起來手搭在窗櫺上偷窺,結果給老師看到。

34.覺得自己是個內向還是外向的人?

內向得不得了,只能在熟悉的人面前感到安心,喜歡忙自己的事,無端要我陪逛街我會感到辛苦。

35.覺得『這種人真好~』的人嗎?

高富帥外加聰明,而且不以自己的完美自傲的人。

36.如果天生能獲得一種不用學習就得來的能力(包括超能力),你想要什麼能力?

觀賞藝術的能力(還是說我想要絕對音感?)

37.讀書讀了幾年?

呃,小弟不才,從幼稚園讀到現在第17個年頭還在讀書。

38.理想職業?(認真)

翻譯(我說自己開這種自己也不願意告訴他人的問題好嗎)

39理想職業?(玩笑)

高富帥(這也是一種職業好不)

40.夏天熱得受不了是喝冰水、開風扇還是開冷氣?

冷水,比較省電費= =。

41.夏天跟冬天選一個,選哪個?

冬天吧,我真的好討厭熱到整個身子黏糊糊

42.在你心目中什麼是好朋友?

能安心的在一起各做自己喜歡的事,跟他講心底話也不怕被鄙視的人。最好能跟我講葷講素都行。

43.你護短嗎?

算是吧,可能心裡護得不得了可是又不要表現出來。

44.緊張的時候會有什麼小動作?

狂喝水。

45.覺得『binggo!』的時候反應是?

狂喝水然後想上大號……再回來po一篇文。

46.常看新聞嗎?

吃飯的時候會看。比較關心奇摩的文教新聞而已。

47.愛看電視嗎?

愛,經常看,卻又抱怨電視不好看。

48.有愛用的物品嗎?

好像沒有特別愛用的。

49.如果你中六合彩(樂透),你會做什麼?

拿去交學費然後剩下來的再打算。

50.最愛的科目是?為什麼?

中國歷史,喜歡聽故事相安無事又過了一堂。後來我上得很痛苦。

51.文具愛用的牌子是?

沒有特別,只是喜歡便宜的,暫時喜歡的是pilot的$5的原子筆。

52.是個文具控嗎?

絕對不是,只是有要求,就是便宜好用。

53.你是個『文青』還是『文憤』?

兩樣都不是,我是『文渣』。(文青跟文憤都要文筆好對吧。我發現好像問錯問題了)

54.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得過最厲害的獎是?(真實世界或者虛擬的都可以)

18區某區徵文比賽眾多第三名的其中一名。

55.愛發呆嗎?

愛。有時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是自然而然的發呆。

56.喜歡花錢還是存錢?

存錢,我是錢的奴隸(跳舞然後把錢給燒了來表現我極致的愛)

57.至今為止買過覺得這個很貴的東西是?

學位。(學費很貴!)電腦吧,六千幾。

58.喜歡的運動是?

羽毛球。

59.愛看哪種運動比賽?

排球。

60.覺得自己是個表裡不一的人嗎?

我從來都是這樣。

61.最喜歡的動物是?為什麼?

貓。(也愛狗)貓的傲嬌無與倫比www

62.想當和尚、神父還是陰陽師?(誘導性問題wwww

陰陽師~我要當個帥氣的陰陽師(現在似乎沒有這個職業了)

63.覺得自己是個老頭子嗎?

是的。

64.有什麼嗜好?

多到很難全寫下來。而且經常變。

65.喜歡玩的遊戲是?(如打機的名字)

梅澤由香理的圍棋教室。

66.最近或者以前常翻的雜誌是?

《長春》、《亞洲周刊》

67.有什麼事是覺得做了無悔的事?

想要當什麼這件事。

68.能透露你的英文名字嗎?

Jenny。當時為了上課亂改的。之前還有Nancy。

69.喜歡拍照嗎?

喜歡拍風景。

70.至今為止最欣賞的藝人是?

吳青峰。

71.有愛用的化妝品牌子嗎?

肌研算是吧。

72.喜歡說他人壞話嗎?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是到了某個地步一定要說出來發洩!

73.最近煩惱的小問題是?

我到底是用左手好還是右手好。

74.最令你感動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是?

《新井荒太動物日記》

75.如果能當軍人,希望當哪個軍階的?(可以穿越)

當大將軍的軍師。

76.鄙視言情小說/愛情小說嗎?

曾經,後來發現寫這個也不容易

77.寫稿喜歡用電腦還是原稿紙?

有段時間喜歡用原稿紙,大多是用電腦。

78.至今為止寫過最長的文章是?

《三人跟踪》

79.創作人物名字的靈感是?

將現成的改頭換面

80.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如何?

不怎麼好。

81.有沒有讀過名校(只要他人認為是名校就可以)?

沒有。

82.長髮還是短髮?

中長髮。

83.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中國古典文學作品?

《愛蓮說》。(有機會就搬這個名字出來)

84.擅長畫畫嗎?

我是『畫伯』我自豪orz。

85.喜歡牌子貨還是無名貨?

無名貨,唯有書要牌子貨。

86.愛發脾氣嗎?

愛,可是多是生悶氣

87.第一次認真的當它是BL作品來看的是?

《世界唯一的初戀》

88.最近喜歡的詞是?

呃,我在問什麼我忘記了,歌詞還是詩詞?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

89.最近想認真查查是什麼意思的詞或者字是?

我連打也不會打的某些字詞。

90.最喜歡的地方是?

圖書館?

91.喜歡未來科技風還是古典懷舊風還是古代風?

古代風跟科技風都很有愛。

92.常用的字典是?

《朗文中文新詞典》

93.愛吃的食物?

豆腐吧

94.討厭到吃一口也不行的食物?

山楂跟山楂有關的產品;皮蛋。

95.回想一下,第一個出現在自己心中的二次元帥哥是誰?

《魔偵探洛基》的洛基吧。

96.最近很想學的技能?

倉頡輸入法跟台灣拼音。

97.你對世界有什麼希望?

暫時想不到

98.比較關心的政治人物是?

馬英九吧。

99.覺得自己是斯文還是粗魯?

粗魯。

100.寫完100條問題的感想是?

我忘記了自己本來就想好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