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現在閱讀中的是什麼類型的書?書名是?

回忆录,《Fist Stick Knife Gun: A Personal History of Violence》,作者Geoffrey Canada,124 pages,赶在3个星期看完因为要做功课……

2.你看過最厚的書是?(不包括教科書,別跟我說你把它整本看完)

 我看过的最厚的书真的是教科书……真的整本看完……其他的……论“一本”的话我真不知道(没怎么看特别厚的书)。论一个系列的话是《盗墓笔记》。

3.有喜歡的出版社嗎?

 没有。从来看书看内容看作者不看出版社。

4.書偏好哪個領域的?

 玄幻。

5.有什麼領域是自己想開拓的?

 画画,钢琴。

6.你現在有沒有聽歌?歌名是?

 没有听歌。

7.最喜歡的作家是?

 没有最喜欢。喜欢的有好几个:落落,风息神泪,由·得林洛斯,南派三叔,时雨泽惠一

8.對於自己在讀或者最近在讀的科目,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是?並把理由寫出來。

 没有“最”喜欢和不喜欢的。

上学期读的天文学挺好的,教科书看得津津有味,是我看完的第一本英文书,但老师出的题有时会变态得抓狂(例:请推断水星上这几个坑出现的先后顺序,说明理由)。

不喜欢的,永远是数学。但现在学的还是比高中的数学简单多了,我不想抱怨……

9.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沉默寡言处事低调,“精神自虐爱好者”“比起出风头更喜欢在一边当当军师”“有多厌恶背叛就有多重感情”“最放心的后援,最糟糕的敌人”(引用的是@新奥尔良烤炽 写的星座性格)

10.星座是?

 天蝎 (大概有十六至十七年把自己当作天平……)

11.有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有,都变成心理创伤了,不想提= =|||

12.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

 没啥想当的。

13.最討厭的生物是?

 一切看起来恶心的生物。

14.最喜歡的老師是?

 高中的地理老师。

15.有沒有覺得『我竟然修過這門課』的科目?

 没啥……

16.最近對什麼最感興趣?

 钢琴。但自己对音乐一点也不懂。每周两次在钢琴教室门口等对面自己的课室去上课时,听到里面的钢琴声都会很欢喜。

17.覺得自己的英文水平如何?理由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跟美国人一般必要的沟通还可以,聊天就跟不上进度。跟中国人完全没问题。

18. 覺得自己的中文水平如何? 理由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好歹我作文写得还可以。

19.現在有什麼語言想學卻又沒有行動的?

 日语。大概下学期就会修了。

20.最近在看的動畫是什麼?

 进击的巨人,打工魔王,某科学的电磁炮s2,等等。(不推荐的就不写了)

21.推薦一部動畫。

 红得不得了人人皆知的就不说了。说部冷门点的,《奇诺之旅》。

22.最討厭的老師是?

 基本所有的体·育老师。

23.對哪個行業很好奇?

 出版社。特别是编辑那一行。

24.覺得自己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是?

 不会交朋友但仍然认识到几个能做一生朋友的好基友。

25.是喜歡計劃生活表、讀書表的人嗎?

 我会把deadline记下来并把不得不做的事情一步一步做好。其他不重要的不会去规划。

26.有沒有實行自己定下來的目標?

 重要的会有重大影响的事情会这么做。

27.覺得自己是持久型還是三分鐘熱度型?

 看具体事情。

28.最近喜歡的歌手。

 Clear。其实不是最近,是最近两年里只喜欢他。

29.最近喜歡的演員。

 无。从来也没有。

30.最喜歡哪個國家,理由是?

 中国。历史悠久。

31.如果有來世,希望是哪個國家的人?(呃,不是敏感話題吧?)

 还是中国。现在觉得会中文很自豪,特别是能看懂古文的时候。

32.有做過自己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嗎?

 初中时快没零用钱的时候在自己的某本书上欢喜地找到了张20元的钞票,才想起小学时某个春节后把利是夹在书本里……而且已经忘了当时藏了多少OTZ。

33.有做過違反他人眼中自己的事嗎?

 有。具体忘了,基本都是形象崩溃的事。

34.覺得自己是個內向還是外向的人?

 内向。

35.覺得『這種人真好~』的人嗎?

 有。通常羡慕的都是自己没有的品格。

36.如果天生能獲得一種不用學習就得來的能力(包括超能力),你想要什麼能力?

 控制时间流动的能力。(比如可以把打碎的杯子恢复到打碎前的状态。)

37.讀書讀了幾年?

 这是个暴露年龄的问题= =

38.理想職業?(認真)

 动漫杂志编辑。

39理想職業?(玩笑)

 特务(但是个在后台出来情报的人)= =+

40.夏天熱得受不了是喝冰水、開風扇還是開冷氣?

 开风扇。

41.夏天跟冬天選一個,選哪個?

 冬天。

42.在你心目中什麼是好朋友?

 什么都能说,能听我说也会对我说的,能忍受我的沉默和闷骚的人。

43.你護短嗎?

 看对象。

44.緊張的時候會有什麼小動作?

 吞口水。

45.覺得『binggo!』的時候反應是?

 “啊?”

46.常看新聞嗎?

 不看。

47.愛看電視嗎?

 不看。

48.有愛用的物品嗎?

 没有特别的。

49.如果你中六合彩(樂透),你會做什麼?

 先存起来,在慢慢理性规划。

50.最愛的科目是?為什麼?

 中文。(活在英文的世界里我特么的喜欢中文)

51.文具愛用的牌子是?

 没特别爱用的。

52.是個文具控嗎?

 不是,能用而且质量好价格便宜就行

53.你是個『文青』還是『文憤』?

 都不是

54.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得過最厲害的獎是?(真實世界或者虛擬的都可以)

 小学砸铅球第二名……(我这个体育废此生唯一的运动会的奖)

55.愛發呆嗎?

 爱。每天在巴士上都会一边听歌一边看这窗外发呆。

56.喜歡花錢還是存錢?

 存了才有得花。

57.至今為止買過覺得這個很貴的東西是?

 同人本……薄薄的一本……很贵……但是甘心情愿……///

58.喜歡的運動是?

 无。

59.愛看哪種運動比賽?

 无 (真的不喜欢运动……奥运我一场也没看过……)

60.覺得自己是個表裡不一的人嗎?

 是的。熟悉我的人在了解了我另一面后会觉得我是奇葩。

61.最喜歡的動物是?為什麼?

 猫。毛茸茸的,看起来很可爱。傲娇也很好。

62.想當和尚、神父還是陰陽師?(誘導性問題wwww

 以前想当阴阳师,最近是神父,觉得靠一把口去拯救别人也不错,但神父不易当,至少要硕士,是高学历人才= =|||

63.覺得自己是個老頭子嗎?

 不觉得。

64.有什麼嗜好?

 看动漫,听clear的歌,刷微博

65.喜歡玩的遊戲是?(如打機的名字)

 英雄传说的空之轨迹系列。

66.最近或者以前常翻的雜誌是?

 以前常翻的《动感新势力》和《漫友》。最近,或者讲进两年,没翻过任何杂志。

67.有什麼事是覺得做無悔的事?

 想不起来。

68.能透露你的英文名字嗎?

 不能。。。

69.喜歡拍照嗎?

 喜欢拍别人和拍风景。但不喜欢被拍。

70.至今為止最欣賞的藝人是?

 无。

71.有愛用的化妝品牌子嗎?

 只用护肤品。对这方面不了解。

72.喜歡說他人壞話嗎?

 积累到一定程度会爆发出来。一般不会说。

73.最近煩惱的小問題是?

 怎样在四个星期里完成两篇论文复习好四个考试。(这不是小问题。。。)

74.最令你感動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是?

 一时也想不起来。。。。

75.如果能當軍人,希望當哪個軍階的?(可以穿越)

 我从来不是当军人的料。当军师就好。。。

76.鄙視言情小說/愛情小說嗎?

 鄙视那些熟到烂的爱情小说。

77.寫稿喜歡用電腦還是原稿紙?

 原稿纸。

78.至今為止寫過最長的文章是?

 没统计过不知道耶。。。

79.創作人物名字的靈感是?

 随便看见两个字拼起来。

80.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如何?

 还好吧。

81.有沒有讀過名校(只要他人認為是名校就可以)?

 在老乡算是名校吧,高中那间。

82.長髮還是短髮?

 长发。

83.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中國古典文學作品?

 没,自从活在英文的世界,中文的很多都要忘了。

84.擅長畫畫嗎?

 排除专业的和美术生,跟其他人比应该还算好。(顺便说一下我的丰功伟绩:高中某个学期的美术考试,考书法,最后我的成绩是全班最高的,比那位从小书法得奖的还要高……我真是内个高兴啊)

85.喜歡牌子貨還是無名貨?

 没所谓,好用就是了。

86.愛發脾氣嗎?

 看情况看对象。一般不会。

87.第一次認真的當它是BL作品來看的是?

 世界第一初恋

88.最近喜歡的詞是?

 无

89.最近想認真查查是什麼意思的詞或者字是?

 太多了,一天几十个单词要查。

90.最喜歡的地方是?

 待得最多的是图书馆。安静,能专心做自己的事情。重要的是,就算遇上认识的人,也会考虑到“这里是图书馆不能说话”从而简单说几句就结束对话。

91.喜歡未來科技風還是古典懷舊風還是古代風?

 喜欢玄幻。

92.常用的字典是?

 有道词典

93.愛吃的食物?

 巧克力

94.討厭到吃一口也不行的食物?

 太多不喜欢的蔬菜了……

95.回想一下,第一個出現在自己心中的二次元帥哥是誰?

 我记得还没上幼儿园之前我就喜欢看动画,真的想不起来了。。。

96.最近很想學的技能?

 钢琴!!!

97.你對世界有什麼希望?

 不期望什么

98.比較關心的政治人物是?

99.覺得自己是斯文還是粗魯?

 对外斯文对内粗鲁。

100.寫完100條問題的感想是?

卧槽你问题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