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24

八月暑假的時候去了一兩次海洋公園,買了年票,才去了一次,所以在年票過期前要去多幾次。這裡就是海洋公園的大門。

CIMG6528

特意放個企鵝模型給大家看。我記得我當時很喜歡看《白熊咖啡館》。

CIMG6552

第一站去的是熊貓館。這個是熊貓館的屋頂。隔壁那只金絲猴是後來加上去的。因為安安和佳佳現在隔壁就住了兩隻金絲猴,它們的連真的是藍色的!真有趣。

 

CIMG6564

去了好幾次熊貓館都只有佳佳是醒著的,安安常常在房子裡面睡覺,我們都看不到他。後來知道大概三點的時候最容易見到它們,因為它們那個時間在吃飯。

第一次見到大熊貓,內心激動,panda君是謀殺菲林的。下面繼續放萌照。

CIMG6583

你看到了它的臉了嗎?!你看到它那水靈靈的眼睛了嗎?!

記得有次,工作人員特意在離觀眾很近的地方放了竹子,它真的下來吃了!很近!很可愛!而且那次我總覺得它在賣萌,做了很多動作。觀眾們都哇哇聲地不停照相。

CIMG6590

這是熊貓館外的裝飾,它倆好好笑。

CIMG6609

這次就來到亞洲動物館了,裡面有另外兩隻熊貓,盈盈和樂樂。

它在睡覺。然後它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大小一起開,一開始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以為是什麼在流下來,原來!

CIMG6613

 

CIMG6627

這是住在熊貓隔壁的小熊貓。以前試過看不到它們,因為它們睡覺了。看到它們在半空高的竹子做的小屋子裡睡覺。這次真正看到了,我猜它們在運動吧。總是走個不停,完全照不到,要不照不清楚。所以大部分都是側臉照,它們的正面真的很可愛啊。

CIMG6622

 

 

CIMG6660CIMG6661

這些是紀念品商店買的,很多都很可愛,可是價錢就很不可愛了。看看就算了。

CIMG6653

然後我們去看了金魚。裡面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金魚。第一次知道有那麼多不同的金魚。它們真的都很美麗。只有一種很奇怪,眼睛是大水泡,怎麼看就怎麼怪,感覺很礙著視線。可是因為金魚館裡的燈光很暗,照相不容易,沒有照到這種金魚。

 

 

CIMG6699

然後我們去乘纜車到海洋公園的另一個部分去了。也可以乘海洋列車,比較快。但是還是得坐一坐纜車看風景。

CIMG6715CIMG6718  

過山車玩過一次就沒玩了。360度繞一圈的我不太行。但是迪士尼的灰熊的那個倒行的我倒是可以。

總的來說,我們機動遊戲都玩得不多。小飛象和摩天輪還是有玩的。

摩天輪也很棒!

也有水母看,水母很漂亮。

其實也有水族館,看過一兩次,還可以啦。

海獅和海豚的表演也看過。

最喜歡的還是熊貓吧。

現在海洋公園也有企鵝和北極狐看了。企鵝看過一次,挺有趣,真的和企鵝桑很像啊,但那裡很冷,要多穿點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