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風與累的血淚史!

 對,你沒有看錯是"累"而不是"淚 ",因爲我真的很累啊.
 好在心還沒累( 不過也快了) 
 
 好啦.我要慶祝一下我終于完成了一個作品啦啦.雖然我開了很多的連載,也沒有一個完成.所以這個短篇好不容易完成了我要慶祝一下啦.
 
 Information: 
 用電腦裏原有的最普通的記事簿來説,大小是32.3 kb .以Micorosoft word來計算,葉數是21葉,字數10,317(一万多!)字元數(不含空白)

10,509,(含空白)11,529,段落數為580。(=-=竟然有五百多段……)
 
我很想哭,555,是開心得哭了。我終于完成了!!
“媽……55……”

好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本來要說什麽了。
因爲用最普通的軟件打,所以段落分的很有問題。(這軟件經常坏坏的……)
有了錯字也別怪我x-x

Came from where: 
在某天我要趕去買教科書的時候,本來天氣就不好,出門的時候挂三號風球……在買書的中途,聽説要打8號,害我們要立刻趕回家。
去到地鐵站(對,不是電車,在文章中我寫電車的是因爲好聼點,hk的電車都是在馬路上走的,別的地方可能也是,不過我想象的是開得比 較慢,起碼比地鐵慢,但是卻在隧道軌道行走的那種……請你們也想象成是那種……=-=)那個站本來就很旺,現在所有的白骨精(白領, 骨幹,精英)都放出來了,結果逼得不成人型,要等到第三輛的地鐵才可以上車。還是很逼。車子本來就在上一個站乘了很多人,來到我們這 裡也沒多少位置是可以站的……(有得站已經很好了),很多人死都要上來,結果被車門夾住……車門不停地関関開開。好在等車的時候,有 玻璃門擋住,要不掉下去的可能是我……(太逼了嘛)。到了某個站,有人還下不到車,好在到我的時候,車門開在我這邊。(車子左右皆有 一扇門,到站時只開一扇)。
趕車回家太辛苦了……我還要乘搭bus……
所以就想到了這個……在很多人裏,在很吵的環境裏,自己一個人,會不會突然想到自己很沒用,然後跳下去……?(所以故事中的電車站沒 有玻璃門……好讓主角跳下去……)(其實那個時代也是離現在有一段時間。)


Sometings

其實開始的時候沒想過要長到現在的樣子。本來以爲會寫得很短。也沒想過加入近籐這個角色,也沒想過主角不用死……=-=
就這麽突然加進去,突然的寫成現在這個樣子。
本來想把景物寫得詳細一些,最好美一些。但是自己的程度有限啊。很多想描寫的最後都忘了寫。=-=
我也覺得寫得草了點。也不知道大家看得明白嗎?
在寫下篇中,我幾乎都在聼鋼琴版的Requiem。一個人深夜趕稿子還真恐怖。特別從窗外可以看見盂蘭節人們的工作場地。恐怖……縂覺得… …好像有些什麽……
啊……今天我一整天都在趕稿子,結果沒做作業。
不過一天沒完成,我的心不安。
趕稿子很辛苦阿……所以才叫血淚史啊。
對著電腦想,打字,連續幾天(4天)看著熒幕長達3個小時以上,我的近視眼要加深了……
肩膀很酸,已經沒知覺了……
一打完,我就立刻上牀睡覺了。啊,我的手臂會不會就這樣斷掉啦?
而這時的木木才剛要開始打稿子……
我好想收山……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