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噩夢了。腦袋裡就是不斷出現那句嚇人的『baby』,還夢見浩明跟一個長鬍子的大叔相擁……

一身冷汗。我還不是很接受這樣異樣的愛情啊。

於是星期四的早上,我又沒吃早餐就回校了。

糟糕,本來就不大懂唐朝經濟,今天還是沒聽課,祈求期中不要出這個呀……在痛苦和想睡交織下熬過了上午。

我查過電機工程的課程,今天會上到四點。

今天與麗虹一起吃了午飯,就推說昨天看書看通宵要去自修室補眠。

其實我睡不著。一睡耳邊就想起那句刺耳的話。

我打了電話給推研社社長。打了兩次他才接。

『喂喂?』他聲音透出一種倦意。難道他也睡不著?

『我想去你那裡等。』我直接說了。

『好,到推研社的活動室吧。』

 

我走到平時不會經過的走廊,到了推研社的活動室。我走的是推研社那邊的樓梯。

敲了一下門,打開,除了社長翹起二郎腿橫著坐在不知哪裡來的雙人沙發上,沒有其他人。

『來啦。』他輕輕的說。看來他確實沒怎麼睡。不過看到他旁邊擺著一本五百頁厚的書,在書中間夾了一張書籤。

『嗯……』我沒力氣回應他。推研社的活動室比文學社要小。圍著牆壁的書架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房間中間就張木桌,幾張椅子圍著它。我找了一張最近我的來坐。

我們久久沒有說話。

他先說了,『如果真的發現他出櫃,你怎麼辦?』

『啥……我也不打算怎樣。不會對著他媽媽揭穿他啦。如果是真的,我覺得也沒怎樣了,無所謂了。就是現在圖個知道而已。』反應過來後,我喃喃的講起來。有點疑惑是不是還要跟著他了。

知道他不是被人圖謀不軌的跟著他,也等於完成了靜文的拜託。過了今天就不會有人跟著他。

『看看書吧。』他起身,從某個書架拿了一本推理雜誌給我看。

我接過,放在木桌上看了起來。他就繼續躺在沙發裡。

不知不覺,到了三點四十分了。

『好,出發。』他說著站起來了。套上白色外套。

然後給我一頂黑色的帽子,讓我戴上。『他認得你的樣子,戴上。』

我們就走到校門等他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