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等待花開時 1

 

上班族大叔櫻井和明在車站與美大生水川蓉一發生了點意外,櫻井跟隨蓉一回家,明明蓉一對他十分冷淡,但櫻井還是忍不住常走到那個庭院很大的家?由此開始了兩人的故事。

其實BL漫我看得不多,不過我也確定了自己是清水派的,只有少略H鏡頭我還是接受得了的。《等》故事節奏平緩,不會突然間兩個人就愛得死去活來莫名其妙這點很深得我心。(少女漫經常有第一或第二話就說我喜歡xx君……我就不明白知道了這個xx君那麼久在那麼短的幾天就突然喜歡他?)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故事進程有些快。但從頭看多幾次,就比較理解明白了。在單行本1中蓉一和櫻井的關係還沒有明確,不過單是看蓉一那些小動作,還有其他人的話,就知道故事有在前進啦,耐心耐心。

愛看這漫畫的另一個原因是水川蓉一這孩子真的很對味!比起他笑的樣子(雖然這個把櫻井大叔迷得神魂顛倒)我更喜歡他面癱!嘴巴不饒人這點也深得我意~

說說其他的。

看了幾本日高的漫畫,都覺得她有在反复加插一些要點。例如『對誰都很親切,其實誰都不關心』還有其他漫畫裡出現的『喜歡做的事不等於做得到的事』,我覺得這確實不是小孩子能說出來的話呢,在社會打滾好幾年跌過失落過然後產生變化來的。(不過我想不少人會反駁我,我還是這麼想的)

本來還想挑些細節說說的,但是呢,覺得這漫畫在一開始覺得不錯,有趣,僅此而已,唯獨多次翻讀,一些不為意的細節,才能真正明白角色的想法,所以不仔細說,各位自行細看是最好的~對我來說,觀微知著是好漫畫的條件~!

 

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