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歡迎大家的光臨。前身的『逃跑天堂』是自2007年開始組成的,現在改名為『琉璃苑』,成員與以前一樣,是端木怜、威廉羅賓還有黃仲修。我們所有的創作都與商業無關,還請各位不要進行任何轉發和轉載,謝謝。如果您有任何感想并留言給我們,我們會非常感謝!

華族:日本舊憲法所制定的特權貴族身份,地位在皇族之下,士族之上。華族令是明治17年(1884)公佈的政令,將華族依舊幕府時代的官位及身份授予公、侯、伯、子、男的爵位,於昭和22年(1947)新憲法頒佈後廢止。

皇室藩屏:從明治到昭和(大戰結束)的時代,華族被稱為『皇室藩屏』,在日本社會形成一種特俗的特權階級。

宮內廳:掌管天皇、皇宮事務的機構,原來的名稱為『宮內省』、『宮內府』。

太政官:明治初期最高階的政府機構。

貴族院:日本舊憲法下的帝國議院中的一院,等於是兩院制的上議院。創於1890年,廢於1947年。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端木:

本月一改风格写了个轻松的爱情小剧。我还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 =完全是#痴汉模式开启##话痨模式开启#

 之所以要分上下只是因为我现在没写完(尼滚。  下次轮到我的时候会补上全部。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種姓制度由來  

種姓制度階級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看BL漫以來最值得看和推薦的了.故事內容就不多提了,Loki也提過了. 剛好追上這漫畫的進度時,電視播了多年前有林子祥和陳小春主演的<基佬四十>,內容主要圍繞在同性戀和外界的看法.看得真糾結啊這電影.我是由中間加入看的,但還沒看完就要退場了,因為這不是一部適合合家歡的電影,我爸爸看得覺得無聊了,我看得太糾結了,所以最後沒有看完.這電影越看我就越替蓉美人和櫻井擔心啊.他們之間實在是還有太多的問題了.外界對他們的看法應該很影響他們這對,重點應該是在櫻井身上吧.這還是我第一次對二次元的一對擔心....
(會透露劇情,慎入)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