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9月時,去了日本廣島縣、下關市和博多市。只要集中在廣島縣,6日5夜,二人遊。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主要是乘飛機。酒店在廣島縣三原市的三原中心酒店(Central Hotel Mihara),近JR站,交通方便,提供早餐和夜晚的特製咖哩,伙食十分好,也為行程中的飲食費省下很多。我們每天的行程都盡量趕上酒店夜晚7點開始提供的咖哩飯,畢竟晚了就被人吃光了。

一時衝動下買了去廣島的機票,但沒有查酒店價格,結果廣島市的酒店太貴,選擇了三原市的酒店,意外押中寶,酒店員工服務很好,整體上性價比高。酒店附近有AEON、超市和藥妝店。因為買了廣島-山口地區的5天JR通票(11000日元,網上預先下訂),所以每天要來回三原市,交通費也省下了不少。也因為通票的關係,去了下關和博多。

感覺上酒店很多住客是來長期出差的,會住上一段時間,也每天都不會放過美味的早餐和晚餐。

由廣島機場到各個地方的機場巴士,買來回票會比較便宜。但由於我們這次是先去JR廣島站拿JR通票,再坐JR去三原酒店,而回程那天是從三原出發,所以沒能買來回票。

 

JR三原車站裡的裝飾,原來三原的特色是章魚和不倒翁,不過我們這次並沒去吃章魚。

 

酒店房窗外的景色很不錯,對面好像是有船廠。我們這次剛好住在高層。

 

早餐有日式和西式兩大種,我通常都是日式,必吃的是納豆。每天都吃得很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甫灝月 每月特輯
    全站熱搜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