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歡迎大家的光臨。前身的『逃跑天堂』是自2007年開始組成的,現在改名為『琉璃苑』,成員與以前一樣,是端木怜、威廉羅賓還有黃仲修。我們所有的創作都與商業無關,還請各位不要進行任何轉發和轉載,謝謝。如果您有任何感想并留言給我們,我們會非常感謝!

第三天去了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水中的鳥居吧。

本來是打算跟官方旅遊網頁介紹般來個神社巡遊,但其實很多神社都沒有開,可能也不會再開了吧。我們去日子只是平常日,應該沒有理由關門的。

例如存光寺、真光寺、寶壽寺和光明院都沒開放。

主要是去了豐國神社(千疊閣和五重塔)、嚴島神社、寶物館、多寶塔、清盛神社和正面參拜商店街,也從山腳下開始的紅葉谷公園走到上面的纜車登山口。

因為去的時候還是9月,楓葉還沒有變色,所以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紅葉谷公園,聽說楓葉季節那裡會很漂亮。記得纜車比較貴,也要花不少時間,山上面還有幾個景點,但這次時間比較緊迫,所以也沒打算去。

宮島的旅遊景點只佔了整個島很少部分,很多地方還是處於未開發的保護狀態。

文章標籤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的參觀的景點:

1.廣島城

2.缩景園

3.二葉之里歷史散步道

4.御好燒村

5.原子彈爆炸遺址

6.和平紀念公園

7.廣島和平紀念資料館、國立廣島追悼原子彈爆炸遇難者和平祈念館

8.本通商店街

9.BOOKOFF

文章標籤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年9月時,去了日本廣島縣、下關市和博多市。只要集中在廣島縣,6日5夜,二人遊。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主要是乘飛機。酒店在廣島縣三原市的三原中心酒店(Central Hotel Mihara),近JR站,交通方便,提供早餐和夜晚的特製咖哩,伙食十分好,也為行程中的飲食費省下很多。我們每天的行程都盡量趕上酒店夜晚7點開始提供的咖哩飯,畢竟晚了就被人吃光了。

文章標籤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份是補充去年2017年6月份的每月特輯,為了不讓文章一發表就沉底,就不把發表日期改為相應的時間了。

文章標籤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有幸在京都生活了三个月,作为安倍晴明的粉,走访了各地进行了圣地巡礼,在此记录下与晴明公相关的几个地点,有兴趣的朋友去到日本的时候,可以去那些地方走走。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本人是《阴阳师》(梦枕貘著)的忠实迷妹。虽然网易的同名游戏我也有在玩,但本文与手游无关,因此本文也可以说是基于《阴阳师》(梦枕貘著)的圣地巡礼记录。

 

 

1. 晴明神社 

位于京都御所附近,作为大本营,无需多说。

tre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